来杯鱼啡

要死

『双惊』流浪马戏团的大冤种们8

是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×惊悚练习生

走剧情向

粗体字为原文

主打流浪马戏团视角

但也会有宗九老婆的

向原文致歉!

2K字(无原文)

第一篇走这→流浪马戏团的大冤种们1 

更新来晚了

以及很好,精神病院再来一篇就完结了

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人脸贴着地板手被绑着,死死闭着眼,内心十分惊恐地听着两位大佬毒贩似的在交易些什么。

兆木弛挑了挑眉,问:“就一张?”

木柯不耐烦地回答:“不然呢?你还想要多?”

“哦~原来你还有多的。”

“……”木柯用尽毕生所学没有一刀了结了这段孽缘,深吸一口气,然后又从系统背包里面拿出两张照片,嘟囔道:“只有这几张了,别告诉白柳。”

兆木弛似笑非笑地接过照片。

照片里小白柳闭着眼睛躺在浴缸里,白色服装全身都湿透了还隐约露出一点斑红的血迹,眼睑毛微微下垂,脸色苍白,从远处看就像沉睡在水晶棺里的睡美人。

这张照片是木柯在《爱心福利院》副本里偷拍的,一直宝贵地收藏着,时不时拿出来看,结果今天就在兆木弛这里这么搭出去了!

木柯流下了含恨的泪水。

兆木弛笑着把照片收进系统里,一把揽住了木柯的肩膀:“我看你挺有偷拍的潜力,这光线、角度、氛围,啧啧啧,考虑转行吗?”比如说兆木弛的私人白柳狗仔队。

木柯直接头也不低地把这人手给拍了下去,冷冷地说:“你谬赞了,业余爱好而已,我没有转行的想法,以及我不差钱。”

兆木弛态度懒散地表示了可惜。

此时趴在地上的想要哭的新人:呜呜呜呜——我该不会卷进什么刑侦案件了吧!

咚咚咚——

用来压门的新人被吓得直接猛得一颤,眼睛直接瞪的像铜铃:

不是,我胆子小,别吓我啊!

“木柯?”白柳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木柯没吱声。

白柳站在门外若有所思了一会儿,接着站了远点,唐二打直接一脚把门给踹开。

这脚让铁门直接轰得一声落地。

原本被用来压门的新人直接头着地,摔了个狗啃泥,获得了一个大包,内心咬牙然后接着装死,内心OS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。

道具产生的光亮将白柳的轮廓给照了开来,俊美的五官浮上一层浅浅的光晕,单看上去与怪物扯不上半点关系。后面还跟着牧四诚、佳仪和唐二打。

木柯和兆木弛同时低头看了看地板,这几人的影子被灯光拉在了地上,单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。

白柳在等一行人进来把门关上后看见了这两人警惕与打量的目光,不由轻轻地笑了一下。

冰河世纪PTSD挺严重的。

随后慢悠悠地打开木柯面板拿出了木柯的武士刀,朝木柯扔了过去。

木柯一顿,单手下意识地接住了武士刀,也不怀疑了,快步走到了白柳面前,把兆木弛和自己经历过的事简短缩句地陈述了一遍。

“所以这些人你打算怎么办?”唐二打拧紧了眉毛,看向地上的几个人,紧张地开口。

白柳沉思了片刻,望向了兆木弛:“能从他们口里得到出他们的身份卡吗?”

兆木弛稍有些惊讶地偏了一下头,头靠在了肩窝上,低了低眼皮看向了地上装死的人,非常突兀地笑了一下,带有危险警告的意味说:“当然可以,不限方式?”

白柳淡漠地回了一句:“不死就可以。”

之后白柳直接找了个靠墙可以看见兆木弛审问的方向盘腿坐了下去,一只手放在腿上,另一只手则开始灵活地翻转起了手中的硬币,垂下眼眸开始思考起了什么。

——首先,他们到底是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,是什么原因、条件;其次,系统为什么会在他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突然重新启动?以及,这个位面的系统对他们微妙的态度又是怎么回事?——感觉像是在害怕他们做出什么事来,但又可以不怕死地疯狂作死。

虽然白柳不知道为什么,但他总感觉先把这些锅不分三七二十一地往白六身上砸就对了。

——如果是白六干出来的,好像什么都不奇怪。

但他可以肯定门是没有事的,白六也没有出来,好好的死着呢。但这系统却相反,莫名地诈尸活了过来,根据系统的运作原理,这系统十有八九是靠别的什么东西获取了能量维持了它继续运作,而这个东西恐怕就和这个世界的主系统脱不了关系。

白柳缓缓叹了一口气,心想这都是些什么事,为什么下岗了还要来处理白六留下的烂摊子。

“白柳,你真不去阻止一下兆木弛?”刘佳仪的声音打断了白柳的思绪。

白柳抬起了头,罕见的愣住了。

兆木弛一只手撩起新人的下巴,将嘴唇贴近新人的耳朵,温温的吐息逗弄着耳垂红了,柔软的头发丝散乱地落在新人的脸上和脖颈处,弄得新人心里只痒痒,脸红得跟个熟苹果一样。

兆木弛嘴角微微扬起,深紫的桃花眼显得格外魅力,低眸看着新人背后的那堵墙,开玩笑似得说:“真得不告诉姐姐你的身份吗?不怕姐姐做出点什么事来吗?”

新人:我*%?!&(丧失语言功能)这人不是男的吗?不是男的吗!不是男的吗!!!!!?????

“我我我我……”新人迅速含羞地低下了头,将自己的身份卡递给了兆木弛,心想:快走!!!别再回来了!!!我要把持不住了!!!!

兆木弛笑了一下,熟练地接过了身份卡,熟练地一铁棍把这人敲晕了过去。

然后抬手将地上的一大把身份卡直接丢给了白柳。

白柳:“……”

木柯和牧四诚已经麻木了,唐二打抬头盯着天花板沉默着,刘佳仪一脸尴尬地扯着白柳的衣角。

这像不像提起裤子不认人?

白柳选择沉默低头查看身份卡,快速读完身份信息后说道:“这里面没有内鬼卡。”说完就把身份卡放到了旁边布满灰尘的桌子上。

兆木弛:“那这群人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放在这里,”白柳声音顿了一下,用余光瞟了一眼同样也正在注视着他的唐二打,将视线又收了回来,他是真不喜欢做这种没办法当前获得盈利的事情,“给他们留个道具,能不能活下去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。”

唐二打这才缓缓地移开视线,脸部肌肉也稍微放松了下来,看来白柳还记得答应他的事。

“但不要留价值积分大于100的道具。”白柳微笑。

“……”唐二打沉默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双更(确信)

另外一篇夜间更


评论(161)

热度(157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